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张钧甯《少年四大名捕》换装颜值不输张翰陈伟霆

发布时间:2015-04-22 20:21:21

张钧甯《少年四大名捕》英姿勃发 英姿勃发 张钧甯《少年四大名捕》男装令粉丝花痴 男装令粉丝花痴 张钧甯《少年四大名捕》逗比胡须妆 逗比胡须妆

          由张钧甯、张翰、杨洋、陈伟霆、茅子俊主演的《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在本周剧情中,张钧甯不仅穿上异域风情的服装,上演最炫民族风,还女扮男装从“气质女神”变身为“高颜值男神”,帅气程度不输四大名捕。 张钧甯男装遭倒追 颜值不输小鲜肉 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中,张钧甯饰演的是会读心术的超能少女楚离陌,本周播出的剧情中,她女扮男装意外坠崖,却闯入崖底桃花源,从“气质女神”变身“男神”的张钧甯帅气程度不输剧中各小鲜肉,不料超“高颜值”又“暖男”属性的她却引来了异族公主的青睐,上演了一出四大名捕版的“女驸马”,引得一众粉丝高呼“楚公子求嫁”。 此次张钧甯饰演的这位古灵精怪的女主角楚离陌,在该剧中不仅承包了丫鬟、医生、捕快等各种职业,她的换装秀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除了一开场的小姐装,传统的丫鬟装,帅气的捕快装,还有男扮女装本周也再次出境,此外,本周误入桃花源的她还穿上了极具异域风格的服饰,上演了一场最炫民族风。 剧中感情纠葛不断 私下与张翰陈伟霆要好 在本周剧情中,张钧甯饰演的楚离陌与张翰饰演的冷血和杨洋饰演的无情之间感情纠葛不断,一方面,楚离陌再次施展读心术破除安世耿的阴谋,损耗心神的她得到冷血悉心照料,“雪梨夫妇”甜蜜再次升温;另一方面,在与四大名捕护送玉玺的途中,楚离陌与无情同时坠崖却意外闯入世外桃源,独处的两人感情也起了变化。 之前与多位男神有过合作的张钧甯,此次在《少年四大名捕》中又承包了四位小鲜肉,对于媒体和粉丝的这种说法,张钧甯表示:“特别好玩儿,感觉自己比较像蒸笼,哈哈,而之前也跟很多男演员合作过,都成为很好的朋友”。她表示,在《少四》剧组中,她和张翰、陈伟霆私下里都是很好的朋友。
  • 上一篇:山下智久《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收视暴跌
  • 下一篇:李小冉杜淳《老婆大人是80后》娇女暖男演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