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安徽一初三女生与同学冲突 被班主任谈话后跳楼身亡

发布时间:2015-06-12 20:13:48

昨天是枞阳县义津初中初三年级最后一天上课,原准备和同学庆祝毕业的女学生婷婷(化名)却永远等不到毕业了。据枞阳县政府新闻办消息,当日她与一名初二女生发生矛盾并打了对方,班主任对其谈话教育,她从教师办公室出来,突然从教学楼三楼纵身跳下。昨日,记者从义津初中获悉,涉事的班主任老师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女生教学楼跳楼身亡

今年15周岁的婷婷是枞阳县义津初中初三学生。

昨天是初三年级最后一天上课,为了和同学庆祝初中毕业,当天上午6点多,婷婷和两名同学来到校门口的小卖部买饮料准备庆祝活动。

据一名同学介绍,在路上婷婷一行遇到学校初二年级的一名女生。双方言语不和发生了肢体冲突。之后该初二女生向所在班级的班主任报告了自己被打一事,这名班主任老师马上联系了婷婷所在班级的班主任要求处理打人者。

据学校的一名目击者介绍,令人想不到的是,当天上午8时许,从教师办公室出来后,婷婷突然从教学楼三楼纵身跳下,不幸身亡。

据了解,婷婷全家五口人,婷婷在家中排行老二,姐姐刚参加完高考,弟弟正在上初一。

出事前曾被老师叫去谈话

昨天,婷婷的姑姑告诉记者,她事后了解得知,事发前,初二女生的班主任找到初三年级的班主任催促处理三名初三女生打人一事,之后班主任将婷婷叫去询问,初二班主任还骂了婷婷难听的话,大概意思是“你为何不死”。

姑姑还放了一段她事后询问婷婷同学的录音以印证此事。但由于记者一直无法联系上两位涉事的班主任老师,婷婷姑姑的说法尚无法得到证实。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义津初中的一位副校长,他告诉记者,涉事的两名班主任都在配合警方调查此事,班主任和婷婷之间具体发生了什么,目前校方还不清楚。

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昨天下午4点,枞阳县政府新闻办在其官网发布了一条300字的消息,称当日早上6点20分左右,婷婷与该校初二一名女学生因琐事发生矛盾并殴打对方,班主任询问了解后对其谈话教育。从教师办公室出来后,婷婷在教学楼三楼突然跳下。校方立即组织抢救,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婷婷在送医途中不幸身亡。

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相关情况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

  • 上一篇:不满女友提分手 男子威胁发裸照和不雅视频
  • 下一篇:医患纠纷男子闹市演诈尸 穿寿衣躺路边吓坏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