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韩国娱乐

韩团EXO成员D-O-受伤坐轮椅 未伤及韧带

发布时间:2015-07-07 20:28:16

D.O. D.O. D.O.7日坐轮椅返韩

D.O.7日坐轮椅返韩

韩国偶像组合EXO成员D.O.日前腿部受伤,所幸伤势并不是很严重,并不会影响D.O.参加EXO的活动。

EXO不久前在日本东京举行了“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 in JAPAN Special Edition”演唱会,今天他们回国时D.O.坐在轮椅上出现在机场,让前去迎接的广大粉丝吃了一惊。EXO的经纪公司SM娱乐相关工作人员今天下午透露,D.O.不久前从舞台上下来时不小心踩空而被送往了医院,经过检测,D.O.的腿骨和韧带都没有异常,只是轻微的撞伤,今后公司将密切关注D.O.的伤势,并合理安排工作日程,确保不让D.O.的伤情加重。

EXO还将在本月25日和26日在日本大阪举行演唱会,届时D.O.也将和EXO其他成员一起飞往日本参加演唱会。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韩星车胜元装修豪宅与邻居闹矛盾(图)
  • 下一篇:智妍勇敢认爱李东健 坦言:我们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