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对话访谈

《花儿与少年》李菲儿:许晴姐很真实不够圆滑

发布时间:2015-07-08 13:11:16

李菲儿

李菲儿

昨日,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花儿与少年》在京启动,李菲儿将出演,因其曾参加过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一季,故不免令人猜测节目原班人马是否会在剧中再聚首。对此,剧方强调此“花少”非彼“花少,两者没有关系。

接受采访时,李菲儿直言渴望再见许晴,希望能与小伙伴在电视剧中重温“花少”情谊。

广州日报记者 林芳

广州日报:你在电视剧中将扮演哪个角色?

李菲儿:现在还不能讲太多,是我没有尝试过、稍微有点叛逆的。

广州日报:因为这部剧跟湖南卫视的《花少》同名,跟小伙伴们会再重聚吗?

李菲儿:我也跟他们聊过,如果真的可以把许晴姐还有其他伙伴们找过来的话,我觉得一定会很好看,因为当时在旅行过程当中,我们就说会不会将来我们这个《花儿与少年》也拍成电影,每个人都很期待。这部剧跟节目完全不一样,但很精彩,越往后看越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如果我们还能借拍戏的机会重聚,那简直太完美了!

广州日报:你会充当“牵线人”吗?把大家聚到一起?

李菲儿:我们有一个群,经常沟通。我这一周刚好休息,我会问一下(笑)。

广州日报:很多人说许晴比较任性、娇气,你对她什么评价?

李菲儿:我觉得一个女生任性未必是一件绝对不好的事情,只要在整个团队当中她真实做了自己,就很好了。而且我觉得很多观众看到的只是片面的东西,并不是真正了解这个人,如果有机会走近这个人,一定会爱上这个人。我觉得许晴姐很真实,真实有好也有不好的一面,这也就是她可爱的一个地方,她不够圆滑。(你觉得你们两个谁更少女?)当然是许晴姐!

  • 上一篇:徐静蕾39岁冰冻9颗卵子:为自己多存个选择
  • 下一篇:蔡依林争议中勇于改变:奖项是额外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