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加油吧实习生》郑恺领跑青春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5-07-17 13:13:26

赵丽颖、郑恺

郑恺、赵丽颖首演对手戏

由北京摩登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摩登视界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慈文传媒共同出品,孙皓执导,王芸编剧,郑恺、赵丽颖领衔主演的青春正能量职场剧《加油吧实习生》将于今晚19: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首播。该剧开播前就引起众多网友和粉丝的热烈讨论,刚结束《跑男》第二季的“小猎豹”郑恺,此次在《加油吧实习生》中演绎富二代公子张盛,青春洋溢。

郑恺“职场菜鸟”敬业精神获肯定

《加油吧实习生》主要讲述了张盛、宋暖等几名大学毕业生初入职场,在经历数次职场考验后,获得自我成长和甜蜜爱情的精彩故事。剧中主演郑恺、赵丽颖、蔡文静、郑家彬等都是青春靓丽的年轻演员,郑恺无论是《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许开阳,《离婚前规则》中的黎昕,还是《私人订制》中的马青,《匆匆那年》中的赵烨,都在向观众传递属于自己的诠释。

据悉,刚刚结束《跑男》工作的“小猎豹”就马不停蹄地加入了自己新剧《加油吧实习生》的宣传工作,如此敬业也让粉丝心疼不已,郑恺也表示:“最近都没有停下工作的脚步,基本没有时间休息。”如此为事业拼搏的郑恺也期待能给观众带来一个表现满分的“实习生张盛”。

郑恺“死对头” 《实习生》励志逗乐

饰演帅气多金富二代张盛的郑恺在剧中是一个逗趣十足的“trouble maker”,不仅不停地捉弄赵丽颖饰演的新人实习生宋暖,还给她制造了不少麻烦,这对“欢喜冤家”一路吵吵闹闹,斗智斗勇,最后收获了成长也收获了爱情。据悉,郑恺和赵丽颖是多年的好友,但一起拍戏还是第一次,此次两人首次合作更令众多网友期待不已。

除了情节跌宕的感情故事,被誉为刚毕业大学生真实写照的《实习生》更多的是带给观众,尤其是即将走进社会的年轻人现实的引导和帮助,就如郑恺在最近的采访中所说“如果你正处于进入实习生的年龄阶段,一定要来看看我们的《实习生》,这部戏里有很多很现实的问题,他会给你很多在职场上处理人际关系的方法”。

  • 上一篇:赵丽颖《实习生》将播 菜鸟逆袭职场寻爱
  • 下一篇:《怒江之战》孙艺洲贾青互赞对方真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