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13岁女孩欲轻生 民警唱邓紫棋将其唤回

发布时间:2015-08-18 15:51:49

民警唱邓紫棋唤回轻生女孩

民警唱邓紫棋唤回轻生女孩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关前裕通讯员魏世银)“想听你听过的音乐,想看你看过的小说,我想收集每一刻,我想看到你眼里的世界……”前日,房县爱好音乐的13岁女孩儿小月(化名)听到警察哥哥唱的这首《多远都要在一起》后,放弃了轻生念头,被民警成功救回。

当日下午,房县大木厂镇13岁女孩小月与姐姐发生口角,一时想不通就离家出走。父母四处查找,后来,在镇上的一座铁桥上,发现了身体吊在桥外面欲轻生的女儿。但是,不论爸妈如何劝说,小月就是不肯回到桥面。

无奈之下,小月的妈妈向大木派出所报警求助。副所长帅志成和辅警薛建林立即赶往现场,途中与小月妈妈交流时获悉,刚上初中的小月酷爱唱歌,尤其喜欢香港女歌手邓紫棋的歌。

到达现场后,为了缓和气氛,同是邓紫棋歌迷的帅志成在离小月不远处,唱起了《多远都要在一起》这首歌,歌声吸引了小月。同时,帅志成和薛建林慢慢来到小月悬吊的桥面上。帅志成一边开导,一边与她谈共同的偶像邓紫棋。

“没想到警察哥哥也喜欢邓紫棋的歌。”或许感觉帅志成更懂邓紫棋,小月对他有点小崇拜,逐渐放弃了轻生的傻念头,随后被两民警拉回桥面。

此后,小月与帅志成又交流了多时,小月还唱了她最喜欢的歌。“请帅哥哥放心,我再也不做傻事了。”当晚10时许,小月随妈妈回了家。

  • 上一篇:湖北工人不慎掉进1700℃炼钢炉 瞬间被熔化
  • 下一篇:武汉酒店频现色情“名片”:每晚来三拨人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