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西田敏行开微博了吗?事务所:不是本人

发布时间:2015-08-19 16:03:09

西田敏行资料图  

西田敏行资料图

        昨天一条“西田敏行入驻新浪微博,向中国的朋友们问好了”的长微博被网友转发将近2万条,大家都以为老爷子真的来开微博了!而且由于内容写得实在情真意切万分接地气,网友们表示“活久见”之于,也同时用各种赞美表达了吃下这颗“安利”的愉悦之情。可是今天这微博还没加V呢,为什么?因为最后证实——这其实不是老爷子本人开的微博呐!

记者了解到,其实微博就是那位文中称太喜欢他而大老远跑去日本与他见面的中国铁粉开的。我们联系了西田敏行所在事务所的小林社长,对方回应称,“目前这个微博不是本人开通的,也不是事务所官方认可的。如果有中国的媒体愿意帮忙宣传我们是很乐意的,粉丝可以帮忙在微博上为我们宣传我们很感谢他。”

中国粉丝到日本受西田敏行热情款待 一起吃饭聊天还住家里

已经67岁高龄的西田敏行是日本影视剧界的泰斗级人物,表作是从1988年到2009年的喜剧电影《钓鱼迷日记》系列20部。目前担任日本演员协会理事长。从1972年的《新平家物语》开始,到2006年的《功名十字路》,西田敏行出演的NHK大河剧达11部之多。经常出演历代德川将军家的人物,如在《八代将军吉宗》中的德川吉宗、《葵德川三代》中的德川秀忠、《功名十字路》中的德川家康等分别出演过3代德川将军。另外在《女太阁记》中出演木下藤吉郎(丰臣秀吉的原名),西田敏行的台词“おかか”(丰臣秀吉的正室宁宁的称呼)成为当时的流行语。2008年11月,西田敏行在演剧界的活动受到认可,被授予紫绶勋章。此外,虽已年迈,但老爷子如今的演艺活动仍非常活跃,光去年有他出演的电视剧就多达9部。

大概介绍完之后我们来说正事儿。也就是这个微博的问题。首先要澄清——这不是西田敏行本人开的微博,而是他铁杆儿粉丝开的。那么为什么这个粉丝要以西田敏行的名义开个微博,而且首条微博会有那么多信息量呢?故事就要从这位粉丝自身说起啦。据了解,这位粉丝喜欢老爷子多年,而且因为太喜欢了,他开始给西田敏行的经纪人发邮件,一发就坚持了好几年!前不久,他终于得到了经纪人先生的回复,然后就去日本见了本人,并且受到了西田敏行先生热情的款待!有多热情?据说这位粉丝到了日本后,见到了西田老爷子不说,受到的待遇还不只是那些粉丝常规的“握个手、拥个抱、签个名、合个影”,他跟老爷子一起吃了饭,还一起去拍戏场地看人家工作,后来还住到了西田先生(已故)父母家里!也就是说,那篇长微博里提到的各种细节,都是真实发生的啊!啊!啊!啊!感受到了没有?Fan和Fan的差距原来可以这么大!

霓虹饭圈常说一句话:“爱豆是大家的,只有周边是自己的。”于是喜欢日本明星的迷妹迷弟们最常做的事儿就是——“出周边啦?买买买!有活动啦?抽抽抽!(抽票)”这么一对比,这位西天老爷子粉丝的日本追星深度游可真是羡煞旁人!

微博不是西田敏行开通 但希望他帮忙在微博宣传

关于微博一事,这位粉丝趁着吃饭唠嗑跟老爷子科普了一下微博,没想到对方痛快地答应了。大致的思路就是,可以由这位粉丝代为把最新拍摄信息、工作日志、参加的日本节目、新闻等翻译成中文更新到微博上,与中国的网友分享;另外也能从中帮忙传递一下中国方面的戏剧邀约,遇到合适的西田也十分愿意接演,“参与骑马、登山等运动场面的拍摄或许很是勉强,但其他戏码问题不大。”

但其实,目前为止西田本人还不知道这个情况,因为这位粉丝的想法是等微博照着他们之前的构思运营了一段时间,待年底西田生日他再去日本拜访西田的时候,把成果拿出来当生日礼物赠予西田,也算是给他一个惊喜。真心怎么说呢……也是感人。

对于粉丝已经帮西田开了微博这件事,我们联系到了小林社长,对方回应称:“开微博的事情确实是那位粉丝和西田敏行吃饭时聊到的话题,但目前这个微博不是本人开通的,也不是事务所官方认可的。如果有中国的媒体愿意帮忙宣传我们是很乐意的,粉丝可以帮忙在微博上为我们宣传我们很感谢他。” 听说自己在中国有很多粉丝之后,也对所有支持他的中国粉丝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该微博可以作为类似“西田敏行中国粉丝后援会”的存在,以便和中国粉丝保持交流,而至于之后事务所会不会因西田在中国的高人气而真正开通本人的官方微博,就另说了。

说到底,截至目前位置,这其实还是不是西田敏行本人开的微博,也不是他自己在用,从本质上讲是有差距的,所以粉丝以后即使好心想要为喜欢的明星做事,也还是事先说清楚的好。

  • 上一篇:堺雅人现身小店喝茶 穿T恤牛仔裤打扮休闲
  • 下一篇:女星上户彩升级当妈 产下女婴母女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