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旋风十一人》热播 苏幻俊为胡歌不惜“拼命”

发布时间:2016-04-16 19:07:34

苏幻俊

  苏幻俊  

娱乐吧消息 校园足球青春励志剧《旋风十一人》正在东方卫视持续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愈演愈烈,剧中足球队的小鲜肉们也都积极的为了球队的整体荣誉将训练升级到一个白热化的阶段。尤其是饰演球队中重要位置——门将的苏幻俊,面对了学习和球队的双重压力,为了他的“教练”胡歌,也真是拼了命的发愤图强。

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一直收视话题双高的原因不仅仅缘于“最帅教练”胡歌,更多的看点也在于这个年轻的队伍,为了不给短暂的青春留有遗憾,这些“小鲜肉”用自己的血汗在球场上留下了最珍贵的感动和回忆。随着剧情的发展,胡歌饰演的教练穆奇不仅承受着学校的压力,更有许多家长的不支持不理解,再加上球队赛场失利,球队面临了可能要解散的现况。不甘努力白费的队员们,自觉地付出了全部,加大训练力度。而这当中,“门将”陈一之则是压力最大的一个,他不仅需要刻苦训练球技,还要加倍努力把自己的学习成绩提高,但是为了自己,为了他的教练,他真是用生命在拼搏着。

被誉为“最帅门将”的苏幻俊,一直以来总是靠着颜值来吸引眼球,不同于《苏染染追夫记》中的“七哥”,虽然同样是美少年,但是有梦想的人总是特别吸引人。对于苏幻俊本人,他同样处在为了自己的事业奋力拼搏的时期,所以在演绎“陈一之”这个人物时,他坦言自己感同身受,趁年轻,有什么不能拼的呢!

  • 上一篇:《姐妹兄弟》热播 印小天:导演夸演得好最幸福
  • 下一篇:《爱人同志》杀青特辑 毛卫宁携众主演忆往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