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黄子韬粉丝举表情包接机 逗萌互动实力亲民

发布时间:2016-04-24 11:26:00

黄子韬与粉丝

  黄子韬与粉丝  

黄子韬与粉丝

  黄子韬与粉丝  

搜狐娱乐讯 4月23日,黄子韬结束野外挑战类真人秀的行程从香港回京。抵京时,居然有大批粉丝高举wuli韬韬的“表情包”热情等待,他们一路跟拍,一路高喊“黄子韬,我爱你”,着实是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惊喜”。期间,粉丝问黄子韬“喜欢吗”,他微笑问“什么东西”,于是粉丝们集体回应“这是你新出的表情包”,逗得黄子韬一脸羞涩的笑,最后还上演实力“撩妹”,傲娇的反问道“表情包可爱,还是我可爱?”,瞬间引爆现场,粉丝们大呼“你最好看!”,最后黄子韬还开心的与粉丝们合影,整个过程的互动实力有爱,获网友点赞。

有不少网友表示“被自己表情包‘围堵’的黄子韬又萌又可爱,相当圈粉”,更被黄子韬与“一大帮表情包”合影以及对粉丝的体贴和照顾迷到不行,大赞其亲民,是实力“护粉”好爱豆。而事实上,黄子韬对粉丝的贴心已经不是第一次,无论是5月1日南京演唱会亲民的票价还是为保护粉丝安全专门安排专车送他们,甚至是在美国时被粉丝偶遇并主动提出来陪她们坐过山车,以及机场给粉丝买雪糕等等,都足见其暖爆的“男友力”,不仅粉丝大呼幸福,众多路人网友也纷纷给出好评。

  • 上一篇:国际电影产业融合新版图论坛:合拍片需中国基因
  • 下一篇:陈坤飙高音唱《心经》 笑称都40岁了已经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