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AV女优佐藤遥希全裸扮铜人 似梁静茹走红

发布时间:2014-03-18 11:55:16

AV女优佐藤遥希 AV女优佐藤遥希 佐藤遥希全裸扮铜人 佐藤遥希全裸扮铜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AV女优佐藤遥希因外型激似王彩桦、梁静茹综合体,在台湾声名大噪,去年更抵台举办“性感爆炸最大趴”,整场活动频频弯腰露底裤,春光无限掳获大批宅男粉丝的心,近来不少网友发现她心宽体胖、腰围爆增,还全裸涂金漆巧扮十八铜人。    佐藤遥希于AV界出道仅3年,就以“一人战多男”等大胆拍片风格大受欢迎,2013年更拿下成人广播奖女优赏,受封爲“AV天后”,她时常在推特上自 PO生活照,近来更张贴拉面、鸡肉串等宵夜照,网友眼尖发现她仅穿内衣裤拍摄宣传照时,不但手臂极粗,就连以往的蛇腰、细腿也全部“走钟”。 虽然身材走样,但也有部分网友积极替“女神”护航,赞她从头到脚不但正值黄金颠峰时期,型似另一名人气女优小向美奈子,网路上还流传数张她全裸涂满金漆的照片,特殊样貌像极中医广告角色,成功引起网友们热烈讨论。

  • 上一篇:少女时代允儿秀英谈恋情 泰妍曝靠酒入眠
  • 下一篇:金宇彬预热上海见面会 晒与郑元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