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我在路上最爱你》剧情MV 黄圣依挑战韩语演唱

发布时间:2014-03-23 22:42:40

《我在路上最爱你》剧情MV 黄圣依挑战韩语演唱 《我在路上最爱你》池珍熙与黄圣依相拥 《我在路上最爱你》池珍熙与黄圣依相拥 《我在路上最爱你》文章凝视黄圣依 《我在路上最爱你》文章凝视黄圣依

    由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太特拉公司(韩国)联合出品的暖心爱情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由韩国导演金丰起执导,黄圣依、文 章、池珍熙、车秀妍共同出演。该片继主预告片公布之后,今日曝光由黄圣依演唱的片尾曲MV,其中黄圣依首次挑战中韩双语唱功,同时影片也首次较为完整的曝 光文章黄圣依这段神秘的感情。 文章黄圣依虐恋初曝光 黄圣依挑战韩语唱功 《我在路上最爱你》MV以黄圣依饰演的 崔水晶的视角,回忆了她与文章饰演的夏雨之间恋情发展。影片中崔水晶坐着火车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小镇,换上了最简单的白裙,找回了自己的芭蕾舞鞋,在破旧的 舞台之中翩翩起舞。整体曲风具备明显的韩式“催泪”风格。其曲调忧伤婉转,配合文章与黄圣依在路上 “大悲大喜”的剧情,烘托出一股浓重的揪心氛围。而其中文章饰演的土豪夏雨和黄圣依饰演的小镇姑娘崔水晶的爱情也较为完整的呈现在MV之中。两人感情从看 似激烈甜蜜的爱情,转向似乎隐患丛生、茫然若失的感情状态,到最后夏雨递给她信用卡说出“自己去买一个家吧”,也仿佛暗示了这段纠结坎坷的爱情旅程不明朗 的结局。 而在影片中,黄圣依除了主演身份外,还肩负了同名片尾曲的演唱,不仅展现了华丽的唱功,同时还挑战中韩双语演唱,更好的将影片韩式风情发挥到极致,戳中泪点。
  • 上一篇:《催眠大师》徐峥变严肃 施神秘催眠术
  • 下一篇:《绝命航班》剧透宣传片 票房近两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