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谁是真英雄》四大卫视开播 看点揭晓

发布时间:2013-09-15 10:48:37

《谁是真英雄》四大卫视开播 看点揭晓

新浪娱乐讯 今日(9月15日),草根英雄传奇大剧《谁是真英雄》将登陆天津卫视、山东卫视、湖北卫视和辽宁卫视的黄金档进行全国首播。该剧由导演连奕名执导,“王刚携小沈阳、毕畅、徐立等联袂主演,讲述了东北一群小人物卷入抗日战争大潮的故事。该剧看点十足,是国内首部“夺宝奇兵”式抗战剧,不仅有夺宝、谍战、悬疑、喜剧等四大法宝,小沈阳还在剧中上演了穿越版的“百变大咖秀”。

《谁是真英雄》的故事发生在九一八事变之后,导火线是一个小人物的“酒疯事件”。主人公贾九是一家布行的伙计,原本胆小懦弱的他在一次醉酒之后在城里四处散发“杀倭令”,不想当夜就有一名日本军官带着金代宝藏机密被杀,从此日本人、共产党和土匪等多方势利开始寻找这批财宝,将贾九卷入了这场“夺宝”战争,一个宝藏引发的“血案”就此开始。贾九在这场战争中,经历了为保自己周全到抗日救国的蜕变,打造了一个步步惊心的草根英雄传奇。

除剧情亮点不断外,剧中更是众星云集,“老戏骨”王刚在剧中饰演布行老板倪进财,是倪志萍(毕畅饰演)、倪志仁(孙小飞饰演)和倪志忠(高仁饰演)的父亲,也贾九(小沈阳饰演)的老板。王刚揭秘他在剧中原本衣食无忧,不想儿女们都不省心,让他屡屡“被坑爹”:有的离家多年,神出鬼没迟迟不回家;有的背叛国家,和他针锋相对;有的要和日本人结婚;有的抢了他的老婆,娶了自己的“后妈”……王刚还表示,他最终和几位子女“算总账”的方式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十分特别。

在电视剧《谁是真英雄》中,小沈阳完全颠覆了自己以往的形象,上演穿越版“百变大咖秀”。为了保住金代宝藏不被日本人抢走,他变身为“夺宝奇兵”,和诸多恶势力进行周全;为了粉碎日本人的阴谋,他又变身为“双面间谍”,上演步步惊心的潜伏“无间道”;在和恶势力“肉搏”时,他也不甘示弱,变成“国产凌凌漆”,智斗、武斗一样都不少;而在多数时候,他则是“韦小宝”,和各方势力都大成一片,更是同日本人称兄道弟,只为达到抗日救国的目的。

除小沈阳外,剧中还集结了其他的“赵家班”骨干成员,毕畅、孙小飞、翟星月等强势助阵,分别饰演倪志萍、倪志仁和杏花,同王刚、小沈阳等人饰演的角色上演了一场纠结的爱恨情仇,同时也为原本沉重的题材增添了轻松的氛围。而作为赵家班的“家长”本山大叔表示,他从最初的剧本开始就一直都在关注《谁是真英雄》,当时看了剧本,认为里面的几个角色很适合小沈阳几个人,就特别支持他们去演,后来看到成片,非常满意,觉得自己为徒弟们选对了剧。

  • 上一篇:电台主持余宜发演周海媚男友显惊喜
  • 下一篇:曝李晨辞演新《神雕侠侣》 陈晓饰两角演杨过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