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蔡少芬"奇兵"家族晒温馨 一家四口享天伦

发布时间:2014-05-11 20:38:53

蔡少芬、张晋和大女楚儿,小女儿信儿 蔡少芬、张晋和大女楚儿,小女儿信儿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众艺人日常工作繁忙,难得趁母亲节乐享天伦。当中蔡少芬就特地返港,一家四口到主题乐园游玩,他们更穿上动画《海底奇兵》的T恤参加学校的亲子活动。    这个母亲节对蔡少芬别具意义,其老公张晋在刚过去的金像奖获“最佳男配角”,一显实力,蔡少芬则做了童装生意老板,一家四口乐也融融。据悉,身在内地拍 戏的蔡少芬昨天特意返港,陪两千金楚儿及信儿到主题乐园提早庆祝母亲节,张晋更放下型男形象,帮手带女儿,而蔡少芬与老公和大女楚儿还穿上动画《海底奇 兵》的T恤,参加学校的亲子活动。 蔡少芬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去主题公园前,我们夫妻俩还去楚儿的学校参加亲子活动。在主题公园玩足一天,看完烟花才走,还会在场内酒店住一晚,很尽兴。”
  • 上一篇:宋佳张楚楚粉丝见面会 帅帅为母送蛋糕
  • 下一篇:李晟赞男友老实又帅 希望大家别唱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