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活法》航拍海轮 李幼斌赤身水下逃生

发布时间:2013-09-16 13:46:20

李幼斌李立群对戏

潘之琳

由北京摩纳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善美欣悦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品,导演黄力加执导,李幼斌、李立群、史兰芽、何赛飞、潘之琳、何明翰、叶新晨等众星主演的电视剧《活法》日前正在青岛拍摄,老戏骨李幼斌不惧感冒,亲自赤身上演了一场惊险刺激的水下逃生戏码,获导演黄力加力赞。

水下拍摄难度大  李幼斌赤身上阵

《活法》讲述了李幼斌饰演的商界奇才江源遭受对手加害,入狱13年后重新夺回胜利的复仇故事,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同时融入商战、时尚、职场、励志等多种元素,借以探讨大时代的人生观与不同活法。近日剧组正在拍摄一场水下戏份,正是剧中江源被害时的死里逃生,也是该剧开头的第一场重要戏份。

拍摄场地选在青岛的一处游泳馆内进行,在开拍之前,导演黄力加亲自督导现场准备工作,并与李幼斌反复沟通。尽管导演建议有些镜头用替身,不过,李幼斌仍坚持亲自上阵。准备工作完成后,黄力加与摄影师带着专业的水下拍摄设备深入泳池,反复调整角度、位置和光线,由于水下拍摄难度较大,对演员演技和体力都是很大的挑战,为尽快高质量完成拍摄,李幼斌在下水前反复做热身运动,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细致拍摄,才最终完成所有镜头。

大阵仗航拍海轮 潘之琳领衔新生代

《活法》在海滨城市青岛取景,将取景五四广场、奥帆中心、德式教堂等地标性建筑,同时充分利用海滩元素,大玩水上浪漫,斥巨资打造豪华游轮,并启用大规模航拍来收录美景。导演黄力加笑称,“上午刚爬山,下午就入海,天天游山玩水间拍剧,都快有负罪感了。”演员潘之琳、何明翰也纷纷表示,“大剧绝对大手笔,吹着海风拍戏十分享受。”

该剧群星云集,不仅有老一辈戏骨李幼斌、李立群、史兰芽撑场,何赛飞近日也加盟该剧,饰演李立群的妻子,收起威严摇身变成了“受气包”,并与新人叶新晨上演一段母女情深的戏码。童星出身的潘之琳饰演剧中两大影帝争夺的宝贝女儿江雨瞳,何明翰化身复仇天使,两人将在戏里上演四段错综复杂的婚礼戏码。

  • 上一篇:《江湖正道》将播 尽展女汉子辛酸血泪
  • 下一篇:《假如》重塑婚恋观 众星破译幸福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