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王梁林志玲《豪门盛宴》交换熬夜秘笈

发布时间:2014-06-30 22:31:59

王梁林志玲 王梁林志玲 王梁林志玲 王梁林志玲 王梁林志玲 王梁林志玲

      29日《豪门盛宴》迎来了一位时尚女神林志玲,作为足球第一女主播的王梁在节目中和林志玲交换了熬夜秘笈和各种美容小招数,而林志玲更是自曝愿意找一个球迷做男友,陪着他看球,引起网友遐想。 节目中,王梁以球迷贴心人的身份,替网友问了林志玲许多问题,比如林志玲是否愿意找个球迷男友陪他看世界杯,以及如何保持身材等。林志玲回答,自己是一边运动一边看世界杯,爱吃零食也能保持身材。两位女神还在节目中交换了许多熬夜招数。林志玲告诉网友运动出汗对皮肤好。面膜也不错。王梁向网友详细的介绍了熬夜用矿泉水喷雾给皮肤补水吃以及吃哪些水果零食可以健康熬夜等等。 林志玲表示,自己很喜欢熬夜的时候吃零食,而王梁则一直很贴心的在线上给网友提供零食。两位女神不谋而合。王梁在节目中直接给网友推荐了几款熬夜零食如腰果、板栗、夏威夷果等等。两位女神都表示,常吃干果多运动对经常熬夜的网友十分重要。
  • 上一篇:李小璐李安琪沙滩秀身材 对飚英语
  • 下一篇:谢娜当众掐黄磊女儿脖子引网友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