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师徒反目!杜宇航向洗国林索偿216万

发布时间:2014-07-08 08:45:18

杜宇航(左)与提携他的师父洗国林(右)闹翻,杜宇航日前入禀高院要求解约及索偿超过216万元。 杜宇航(左)与提携他的师父洗国林(右)闹翻,杜宇航日前入禀高院要求解约及索偿超过216万元。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主演电影《叶问前传》的武打影星杜宇航,被传与提携他的师父洗国林闹翻,杜宇航日前入禀高院控告洗国林旗下的经理人公司国艺娱乐,指公司替其推掉多个工作机会并欠付酬金,要求解约及索偿超过216万元。 香港武术代表队出身的杜宇航在入禀状指,他于2009年与被告国艺娱乐有限公司签下5年合约,按合约他可分得每份工作的5成至6成酬金,合约原应本月底届满。惟原诉指被告于2011至12年间,未有咨询他,便先后推掉他在婚礼博览会、电影《铁拳》,以及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邀请在电影《刺夜》中的演出机会,令他损失183万元。 此外,原诉也指被告拖欠他在电视剧《一诺千金》,以及美亚电影製作的电影《大武当》演出后应得的酬金,合共超过33万元。 原诉指被告违反经理人合约,现向被告追讨上述损失及欠款,并且要求法庭宣布他与被告的经理人合约结束,被告无权根据合约内容,再与原诉续约5年。根据资料,洗国林为《叶问前传》的出品人,也为叶问之子叶准的徒弟。
  • 上一篇:林心如曝与林志颖分手内幕:他吃苏有朋醋
  • 下一篇:丁小芹生活落魄 内地某视频聊天网捞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