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古剑奇谭》马天宇出场 红嫁衣太惊艳

发布时间:2014-07-09 11:06:47

马天宇娇俏表情 马天宇娇俏表情 马天宇演绎逗比范女装 马天宇演绎逗比范女装 马天宇红装待嫁 马天宇红装待嫁

     将于湖南卫视今日(8日)晚十点播出的电视剧《古剑奇谭》汇集了杨幂、李易峰、马天宇、钟欣桐、郑爽、乔振宇等演员。本周,马天宇、郑爽饰演的角色即将登场,今日曝光的一组马天宇女装红嫁衣剧照逗比气质十足,惊艳十足。 马天宇在《古剑奇谭》中本为琴川方家小公子方兰生,一心修习法术,巧遇由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从此开启传奇人生。相比杨幂、李易峰、钟欣桐等角色的“苦大仇深”,马天宇、郑爽这对组合则显得萌趣十足,戏里戏外尽显逗比本色。两人在剧中前喜后悲,从开篇的天真烂漫、情窦初开、欢乐逗趣,到后期的逐步成熟,领悟责任,最后虐心分离的故事赚足眼泪。 与剧中其他角色的单一感情线不同,马天宇将在剧中与郑爽、戚薇、张娜三位女生上演四段痴恋,历经人妖恋、人人恋、人鬼恋。 将于今日出场的马天宇不但以脚踩搓衣板撞翻整条街的方式华丽亮相,更以女装造型惊艳众人。马天宇曾在《怪侠一枝梅》中尝试过京剧花旦扮相,并在MV《亲爱的你在哪里》中挑战现代女装,正是每一次出人意料的美颜效果,让编剧及导演也忍不住为其量身曾加女装戏。而此次在《古剑奇谭》中的女装相比于美则更偏向恶搞。虽身着艳丽的红妆嫁衣,面容姣好,但“惨烈”的红唇妆及夸张二萌的表情笑翻全场。
  • 上一篇:《相爱十年》董洁遭遇老公有钱就变坏
  • 下一篇:李晟大尺度激吻孙艺洲 有望两年内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