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殡葬服务日纪念活动在长春举行

发布时间:2016-08-23 03:22:21

今天上午,由中国殡葬协会主办,省民政厅、长春市民政局协办,长春华夏陵园承办的“世界因生命而融合”殡葬服纪念日活动在在长春华夏陵园园内天赐湖举行。

“世界因生命而融合”殡葬服务纪念日活动是由南美殡葬联合会发起,经由国际殡葬协会推广成为世界性的殡葬主题纪念活动。长春华夏陵园代表中国举办2016年度“世界因生命而融合”殡葬服务纪念日活动,将向世界展现亮点颇多的活动内容,独具中国古典美的水墨画意境开场秀在开始就把浓浓的中国风引入世界的眼帘,中国殡葬协会会长李建华在活动中致辞,世界殡葬协会主席特蕾莎女士也通过视频联线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寄语和对中国殡葬服务行业所作出贡献的赞扬和鼓励、本次活动采集世界分会场的水注入天赐湖中,生命在此融合,在此融入,满怀生命期盼的荷花寄语仪式在主题原创诗歌《生命的交响》礼赞的映衬下进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吉林省政协、吉林省民政厅、吉林省文史委、长春市民政局、吉林边防总队、长春市殡葬协会等政府部门和民间组织的大力支持。

新文化报 (赵春刚)

  • 上一篇:长春女子在优信二手车买车 漏油还不让去4s店修
  • 下一篇:的哥夜里饮酒清晨开车被抓 喝酒多久不是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