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青年医生》将收官 赵宝刚再扛青春旗

发布时间:2014-12-05 12:16:18

张佳宁VS张俪 张佳宁VS张俪 任重王阳搞怪 任重王阳搞怪 任重王阳搞怪 任重王阳搞怪

       赵宝刚、王迎导演,徐萌编剧的50集急诊室题材励志青春剧《青年医生》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实习三人组将何去何处,程俊欧阳沈青川人的爱情走向最终如何,任重和张俪能否再度牵手,都在今晚一一揭晓。《青年医生》也曝出了全新时尚大片,片中两两相望,好师徒好基友华丽丽亮相。 赵宝刚再扛青春大旗 用真诚与担当写给未来的医生 《青年医生》描写了一群急诊室青年医生的成长过程,将青年医生群体放在急诊室这个最忙碌最敏感的环境下,展现其职业、情感以及冲突下的成长与坚守。该剧秉承了赵宝刚作品一贯的特点,擅长叙事、塑造青年人的特点,并且聚焦了医生这个行业受到关注的所有热点话题,虽然戏的内核是医患关系,但是赵宝刚所表达的依然是关注青春,将青年人放到医疗这个特殊的职业和领域里,用他们的积极和热情展现当代年轻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青年医生》塑造了急诊室高年资住院医三人组和实习生三人组为代表的80、90青年医务人员形象,直面当下社会里医患关系、医疗资源紧张,就医难等社会热点,同时也用青年人的真诚与担当给当下的环境卫生提出建议性的解决方法,让观众对医疗环境以及未来的医生有着美好的愿景与期待。 时尚大片新鲜出炉 8090俩俩相望 最新曝光的这组时尚大片以简约为主,以两人关系为组合,任重VS杜江,张俪VS张佳宁,80、90的师徒组合,一个是可以隔空对弈,互帮互助;一个是御姐气场强势和小萝莉相辅相成,各有特点;而任重VS张铎,任重VS王阳两组则走上了时下最流行的好基友一辈子的路线,三位同窗好友十几年的感情,在镜头面前浑洒自如,搞怪闷骚信手拈来,不禁让人羡慕三位的幸运与好感情。
  • 上一篇:《清网行动》风格犀利 追逃大规模高成效
  • 下一篇:琼瑶诉于正侵权案庭审:被告代理人坐了两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