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三亚机场旅客行李安检设备改造升级项目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6-10-04 17:10:59

三亚机场旅客行李安检设备改造升级项目投入使用

全新的旅客行李安检设备

人民网海南视窗10月1日电 经过近一个月的安装调试,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简称“凤凰机场”)旅客行李安检设备改造升级项目已于近日顺利通过行业验收并投入使用,这意味着凤凰机场安全检查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十一”黄金周及旺季生产保障工作构建了一道安全屏障。

据悉,凤凰机场T1航站楼A、B值机岛原有旅客行李安检设备于2006年启用,随着客流量压力逐渐增大,原有的旅客行李安检设备已无法满足当前凤凰机场的实际保障需要,亟待升级改造。为此,凤凰机场对T1航站楼A、B值机岛旅客行李安检设备进行全面的改造升级,将使用年限较久的安检设备全部淘汰,16台全新的旅客行李安检设备目前已顺利通过局方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

此次升级改造后的旅客行李安检设备不仅成像质量更为清晰、图片色彩更为分明,而且设备运行稳定、行李传输速度快,各项参数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可大幅提升旅客过检速度,为空防安全筑牢屏障。(陈学、许晗宇)

  • 上一篇:三亚机场贵宾室、安全检查站喜获全国民航青年文明号
  • 下一篇:三亚机场召开不正常航班酒店服务保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