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三亚机场召开不正常航班酒店服务保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6-10-04 17:12:33

三亚机场召开不正常航班酒店服务保障专题会

会议现场

人民网海南视窗10月1日电 受台风、雷雨等恶劣天气影响,航班延误情况时有发生,为有效应对突发状况,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处置效率,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凤凰机场”)近期召集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等12家合作酒店,组织召开提升酒店不正常航班旅客服务保障质量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对合作酒店在不正常航班旅客服务保障过程中的积极行动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指出了酒店在不正常航班保障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就做好旅客保障工作的诸多细节问题进行多次讨论,并对酒店在保障过程中辨识头等舱旅客、提升住宿环境与餐食质量、确保旅客顺利乘机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还对酒店的航延服务提出了保障要求和激励措施,期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为旅客提供更为便捷、周到的服务,提升服务满意度。

凤凰机场不正常航班保障工作遵循“按章操作,注重细节,加强沟通,快速化解”的保障原则,通过强化与各保障单位的沟通与协调,进一步提高航班延误处置能力和应对能力。(王昭月)

  • 上一篇:三亚机场旅客行李安检设备改造升级项目投入使用
  • 下一篇:海南第五届手机数码交易会在海口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