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海南第五届手机数码交易会在海口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04 17:13:31

海南第五届手机数码交易会在海口隆重举行

创新集团董事长黄桂提在开幕仪式上面讲话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10月1日电 10月1日,海南第五届手机数码交易会在海南创新手机市场隆重举行,数百家手机数码企业、运营商参与。

活动现场,创新集团董事长黄桂提与众多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共同剪彩并宣布海南第五届手机数码交易会正式开幕。

海南第五届手机数码交易会在海口隆重举行

领导嘉宾现场剪彩宣布交易会开幕

据了解,为了回馈商户10多年来对创新手机市场的鼎力支持,根据“新创新、新形象;长期稳定,合作共赢”的经营思路,海南创新手机市场隆重推出“交5年租金当12年铺主”的买断商铺经营权的新举措,同时,将于11月11日开业的创新小铺市场商铺经营权销售也全面启动。

海南第五届手机数码交易会在海口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抽奖环节

十一期间,多数市民都有购买手机的意愿,记者在现场看到选购手机的人非常之多,许多铺面经营火爆,本次手机数码交易会的主要内容异常丰富,包括“两个市场全面启动经营权的销售”创新手机市场和小铺市场经营权销售全面启动,其次是创新小铺市场与美甲比赛,重现海口“女人街”的辉煌,同时为了回馈消费者,国庆期间将举行大量优惠活动,包括现金券红包大派送,国庆生日到场有礼,并抽取苹果iphone7免费送给广大消费者。届时想购买数码电子产品的广大市民可以到海口明珠广场五楼去参与活动。(刘瀚涛)

  • 上一篇:三亚机场召开不正常航班酒店服务保障专题会
  • 下一篇:三亚机场开通俄罗斯包机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