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2016激情玩海棋子湾昌江水上嘉年华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6-10-04 17:23:01

人民网海南视窗昌江10月1日电 国庆黄金周正式开启,面对白天30度的高温,你是否还会选择躲在“狭窄”的家里避暑呢?趁着假期,也是时候带着一家老小来到户外体验一下美好的假日时光了!也许你正在发愁,不知道该何去何从···那就一起来海南昌江吧,棋子湾很多应接不暇的娱乐避暑项目在等待着你和家人的到来!

10月1日,国庆黄金周的第一天,位于海南昌江黎族自治县的棋子湾景区受到了众多岛内外游客的欢迎,他们携带者一家老小,来这里赶海嬉戏,体验不一样的欢乐假日时光。其中,棋子湾开元度假村以“激情七天乐”为主题的水上乐园冰爽嘉年华活动更是受到了广大游客和市民的追捧。

色彩斑斓的滑道、爬网、水桶、水帘隧道、淋水秋千、螺旋滑梯、手控喷枪,以及顶部容量达2吨的大型蓄水池,每3分钟就会给参与者欢乐的洗礼···这些娱乐设施,在欢乐水寨里一应俱全。除了只供儿童玩耍的“欢乐水寨”以外,昌江的水上乐园冰爽嘉年华还有更多新鲜刺激的水上娱乐项目供您选择,同时,在你欢乐体验的同时,还能参与到各个项目设置的比赛当中,游客们可以根据喜好,选择冲浪池生存挑战、懒人河猜谜漂流、大型滑道眼力挑战以及无边际泳池七彩球寻宝体验等欢乐活动。

许多游客表示,带着孩子来这里玩耍,真的如同置身于梦幻中的童话王国一样,孩子玩儿得很开心也很尽兴。

来自儋州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平时和爱人都忙于工作,也没有时间多陪陪父母和孩子,这次趁着国庆长假,带着全家人一道出来娱乐散心,也正好和家人多交流接触。“放假之前本来正发愁没有好的地方可以去,因为海南大部分的景区都已经去过了,觉得再去没什么新意,正好听朋友说昌江这边有一系列的活动还挺吸引人的,就带着一家老小自驾来了。体验了一番还真的挺不错的,毕竟像这样的娱乐设施很少,这里又提供了相对完善了娱乐项目,小孩玩耍得很开心,我们大人也很高兴。”陈先生说。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昌江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新兴旅游目的地,提升“山海黎乡·纯美昌江”的影响力,着力打造主题鲜明、具有浓郁昌江特色的旅游品牌,国庆期间,昌江精心策划和打造了以“激情七天乐”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除了上述的水上乐园体验项目外,同时进行的还有万人庙会活动、极地冰雪节活动(体验零下10℃的寒冬,在展棚里面呈现疯狂动物城、马达加斯加、恐龙世界、冰雪隧道、爱斯基摩冰屋、冰河世纪等体验项目)、“老渔民”万人趣味赶海主题活动、“挑战西部沙漠”徒步探险活动以及棋子湾石林徒步探险活动项目供游客选择。(枉源)

  • 上一篇:昌江县长国庆看望贫困户产业扶贫初显成效
  • 下一篇:昌江县委书记林东:脱贫攻坚就是要拔穷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