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国庆首日保亭县领导深入槟榔谷慰问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16-10-04 17:34:38

人民网海南视窗10月2日电 10月1日上午,保亭县县委书记王昱正在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陈志伟,副县长周洪杰、县旅游委主任林孟地,以及县工商、交通、物价、消防、三道镇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督导检查国庆黄金周安全疏导和景区安保工作,并向坚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警和景区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督导检查中,王昱正书记对槟榔谷景区国庆黄金周安保运营以及具体措施给予肯定,对县公安机关、县消防大队派驻景区的公安干警、消防战士,槟榔谷一线员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对大家坚守岗位、放弃休息、放弃与家人的欢聚,始终坚守景区安保运营一线,全力保障景区 “和谐喜庆”的节日环境表示满意。同时就做好国庆安保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要求,鼓励大家一定要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要以安全畅通为目标,全力做好引导通行、排堵保畅工作;要做好应急处突工作,做到及时处置、快速反应,用我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确保广大游客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假日!

据了解,槟榔谷景区为应对逐日增加的客流高峰,景区管理部门将多管齐下,在环境卫生、游园秩序、景貌景容、服务品质、安全保障等各方面全力着手,加大管理力度,努力实现“十一”黄金周和旅游旺季游客接待平安满意百分百的目标。(潘达强)

  • 上一篇:三亚旅游升温南山国庆节迎客1-3万余人次
  • 下一篇:国庆首日游人呀诺达游山玩水欢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