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国庆首日游人呀诺达游山玩水欢乐多

发布时间:2016-10-04 17:35:30

人民网海南视窗10月2日电 10月1日,“十一”黄金周的第一天,呀诺达景区迎来了第一波游客,各地游客在雨林里欢度国庆假期,乐享天然氧吧,感受生态游的乐趣。

上午9点左右,呀诺达的门区广场上游人纷至沓来,雨林里游人携家带口游览生态奇观,感受大自然的神秘和魅力。其中,大多是家庭游、亲子游的游客。景区三大体验项目“踏瀑戏水”、“高空滑索”、“真人CS”备受游人青睐,不少游人特意趁假期慕名前来体验。被誉为“三亚后花园”的呀诺达雨林,成为不少久居闹市的游客同家人朋友出游、休闲度假、放松心情的好去处。

“本来还担心国庆出游都是人,没想到这次来呀诺达景区都不用排长队,环境还这么干净,好多项目都能顺利体验,一家人玩的特别开心!”来自浙江的李小姐说道。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国庆首日游客较往常明显增多,为了应对国庆期间出现的客流高峰,确保广大游客和市民过一个舒心、安全的节日,呀诺达不仅推出了优惠的购票活动,还在人员安排,物资准备,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安全隐患排查、员工培训及应急演练等方面做足了功课,确保景区旅游秩序井然。(张新)

  • 上一篇:国庆首日保亭县领导深入槟榔谷慰问一线人员
  • 下一篇:黄金周首日三亚天气晴朗游客大小洞天欢度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