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黄金周首日三亚天气晴朗游客大小洞天欢度国庆

发布时间:2016-10-04 17:36:39

人民网海南视窗10月2日电 10月1日,期待已久的国庆黄金周旅游大幕正式拉开,人们告别紧张繁忙的工作,开始外出旅游放松。三亚天气晴朗,正式出游好时机。上午,全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大小洞天景区迎来客流小高峰。因为在节前经过紧密周全的部署,黄金周首日景区游览秩序井然,游览环境轻松,游客在大小洞天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在大小洞天景区各处,都挂满鲜艳的五星红旗,节日气氛浓厚。景区工作人员全员在岗,保证游客服务质量。每一位进入景区的游客,都会受到工作人员发放的安全手册,提醒游客安全、文明旅游。国庆节当天,每位入园的游客都能免费领取一面小红旗,带着国庆的喜悦畅游大小洞天。

国庆节,大小洞天景区开展“保护海洋环境,你我携手同行”大型海洋环保公益活动,通过宣誓、净滩、互动游戏等环节,让游客参与其中,寓教于乐,传播海洋保护的意识和快乐公益的理念,进一步倡导环保文明旅游。景区羊驼受青睐,家长小孩喜欢合影留念。上午10点,游客有序通过闸机进入景区游览。从景区入口看到,团队游依然是旅游大潮的主力。各个年龄阶段,不同阶层的人依然选择旅行社出游,付少量的钱,享受别人安排好的一切。(李虎虎)

  • 上一篇:国庆首日游人呀诺达游山玩水欢乐多
  • 下一篇:组图:国庆黄金周首日海口旅游劲刮绿色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