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喜迎八方来客

发布时间:2016-10-04 17:40:38

人民网海南视窗10月2日电 国庆黄金周第一天,三亚微风和煦,阳光明媚,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欢聚在海南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因生态环境优美,旅游体验产品丰富而成为居民周边游的首选地。其中散客自驾游、家庭游仍为“主角”。

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满目葱茏,置身雨林腹地,鸟语花香。游客在雨林茂盛的亚龙湾热带天堂舒心很多,兰花谷、雨林栈道、烟波亭等地都是热带植物茂盛,多形成“遮天蔽日”植物空间,成了众多游客游玩纳凉的好去处,即使大汗淋漓,海风“轻抚”后却有一种“透心凉”的感觉。

在景区著名景点过江龙索桥上看到,游客排着长队有条不紊地过索桥,体验电影《非诚勿扰2》剧情所带来的浪漫与刺激,游客们边过索桥边玩自拍,其乐无穷。沧海楼位于热带天堂主峰,不仅能尽享亚龙湾的海风,更能远眺“天下第一湾”的壮阔。游客高兴地在沧海楼上登高望远,俯瞰亚龙湾海天仙境的美景。婚礼教堂广场上热闹非凡,游客们高兴地在山顶公园上沐浴温暖的阳光,吸收雨林中的新鲜空气。(邵文汐)

  • 上一篇:大小洞天开展海洋环保公益活动倡导文明旅游
  • 下一篇:雨水降温不降游兴海口景区特色主题活动吸引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