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雨水降温不降游兴海口景区特色主题活动吸引游人

发布时间:2016-10-04 17:41:33

人民网海南视窗10月2日电 国庆黄金周第二天,雨水来降温却降不了游客们出游的热情,趁着雨停,海口观澜湖度假区、火山口公园、假日海滩等景区迎来了客流高峰。

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

雨后降温不降热情 油纸伞中的民国更清新

午后一场秋雨送来更多清新,但却阻挡不了游客的游兴,趁着雨停,撑着花伞的游客们迫不及待地涌入了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倒映在水洼里民国的风情建筑与“流动”的花伞成为了节日里一道别样的风景。

川剧的变脸、虎虎生风的中幡表演、绣球选亲、街头魔术、唢呐笙箫奏……国庆期间,电影公社街区内的演艺表演等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赏。尤其是中幡、舞狮等,这些平时难得一见的民俗表演,给不少游客带来了意外的惊喜。“印象中还是小时候看到过这种表演,没想到这次在电影公社景区遇到了,又勾起了儿时的回忆。”来自安徽的游客开心地说,这种特色表演很吸引人。

新开的业态也很抢眼——1942街新开业的民国文化馆里,游客们认真的听着讲解员讲述民国时期的历史;南洋街新来的肯德基快餐厅,吸引了不少游客尝鲜,感受民国街里吃炸鸡的乐趣。

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是全球第一个以著名导演命名,集实景旅游、实体商业、影视拍摄三位一体的大型电影主题景区,呈献出二十世纪百年间中国城市街区的光景变迁。其中,在1942风情街,除了近百栋上世纪风情建筑,为了给游客展示民国风情,景区还组织了各种演绎人员等沿着街道表演精彩纷呈的民俗艺术,令游客一路走一路目不暇接。

观澜湖新城

灯光节营造海口秋季浪漫

梦幻时光隧道以及荷兰的大风车,童话的天空之城……在海口,也能享受到国际级的梦幻风情。国庆期间,由国际灯光设计大师打造的观澜湖国际梦幻灯光节每晚点亮了海口海口观澜湖新城中央公园区,也为海口的游客及市民献上一场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极致浪漫唯美的视觉盛宴。

如果说一盏灯光是对家之温情的勾勒,那数万盏灯光,便是对幸福生活的描绘。据新城负责人介绍,为了营造辉煌的视觉效果,本次灯盏共用了3000万盏全新环保节能LED灯,精彩程度可以媲美世界三大灯光节。为了让海口的市民游客可以充分感受户外灯光艺术之美,本次活动从10月1日—11月13日将持续40多天,每晚18:00开始售票,19:00—23:00开放进入,期间还将穿插音乐演出秀等。

除了好看的,还有好吃好玩的。活动举办地海口观澜湖新城时尚中心,涵盖了观澜湖十大业态,集合了兰桂坊酒吧街、漫咖啡、BBQ、必胜客、光化门、秀伴、台湾美食广场等美食,还有海免国际购物、Sasa、韩国RAG、NIKE、Swatch等等国际购物,更有星美影院、韩国泰迪熊博物馆到泰拳馆和主龙世界等娱乐观展,从吃、住、游、购、娱、到赛事、养生、文化、教育、会展让游客畅享购物乐趣。

今天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5.49万人次,同比增长21.6%。三大港口(秀英港、新海港和南港)旅客吞吐量5.76万人次,同比增长1.3%,车辆吞吐量1.16万辆,同比增长13.8%。

截止今天下午4时,我市10家A级景区及主要旅游接待点共接待游客8.63万人次。其中突破万人景区的有:假日海滩、白沙门公园、冯小刚电影公社。

今天,全市旅游饭店平均开房率64.86%,同比增长0.75%。截止今天下午4时,海口市受理旅游投诉1起,已及时处理完毕,无重大旅游投诉及安全事故发生。(覃曼)

  • 上一篇: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喜迎八方来客
  • 下一篇:献礼国庆海南航空首架功夫熊猫主题飞机首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