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海南大学师生在亚洲沙滩运动会上斩获一银一铜

发布时间:2016-10-06 05:18:10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0月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10月3日,第五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简称亚沙会)在越南岘港落下帷幕。海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王萍、农学院研究生朱晓静,宁波横街镇中学教师黎亿峰、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周婉莹等6人组成亚沙会中国木球项目女子队参与本次比赛的奖项角逐,斩获团体银奖;王萍和朱晓静斩获双打铜奖。

球道赛团体比赛以两个国家代表队PK的形式,包含一个双打项目、两个单打项目。王萍和朱晓静组队参加双打项目,黎亿峰、周婉莹分别参加单打项目。双打项目中,王萍和朱晓静表现出色,先后战胜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等3个国家的选手,以全胜的战绩结束比赛。黎亿峰、周婉莹分别与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等3个国家选手的较量中,也取得3胜3负的成绩。最终,王萍、朱晓静等人代表的中国队斩获大赛团体银奖。

此外,王萍和朱晓静参加木球球道赛双打比赛,斩获铜奖。

据悉,本次亚沙会共有45个国家或地区的约3100名运动员参加,中国体育代表团共有155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本次亚沙会共设14个项目,包括沙滩排球、木球、羽毛球和三人篮球等。

  • 上一篇:海南省旅游委调研组赴五指山福关村考察脱贫工作
  • 下一篇:国庆假期海南琼海热度不减 第4日接待游客5-23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