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国庆假期海南琼海热度不减 第4日接待游客5-23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6-10-06 05:19:08

发现海南“新”魅力——南海网国庆黄金周报道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海南日报见习记者 邓钰 通讯员 林若

黄金周假期已过半,琼海旅游市场却热度不减。记者4日从琼海市旅游委获悉,4日琼海全市共接待游客5.23万人次,同比增长16.8%,其中景区点接待1.35万人次,乡村点接待5.15万人次,宾馆酒店平均住房率为70.2%。

“琼海田园风景如画,生态村整洁秀美,各景点还举行了多姿多彩的活动,这样的国庆假期特别惬意。明年我们还要来!”在嘉积镇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来自北京的一家子游客开心地分享旅游体验。像他们一样的游客还很多,仅仅今天早上在该公园举行“奔跑吧!琼海”活动就吸引了近千名游客参加。

同时,在嘉积镇北仍村、多文村和会山镇加脑村等多个特色村落,处处是游人如织的热闹景象。游客们品农家饭,住农家屋,购买原生态健康农产品,尽享农家纯朴自然之美。

近年来,琼海市强化以文化、体育、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拉长旅游黄金季,各乡镇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丰富游客审美体验,为发展全域旅游发展注入无限生机。

  • 上一篇:海南大学师生在亚洲沙滩运动会上斩获一银一铜
  • 下一篇:国庆假期定安万人赴果园 水果采摘活动获游客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