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三亚蜈支洲岛购爱心鸭助力农户脱贫

发布时间:2016-10-06 08:06:04

三亚蜈支洲岛购爱心鸭助力农户脱贫

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采购身残志坚的周永安养的“爱心鸭”

人民网海南视窗三亚10月5日电 三亚市育才镇身残志坚的周永安克服重重困难自办养鸭场却遭遇销售危机,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获悉后第一时间采购了100只白鸭,解决了周永安的燃眉之急,这是发生在三亚国庆节期间的一幕爱心故事。

据悉,10月1日,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35元/只“保价”价一次性购进周永安养的100只活鸭,以实际行动“助残献爱心”,周永安在接过3500元钱后不断对蜈支洲岛的义德义举表示感谢。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蜈支洲岛副总裁兼营销总监张磊称,该旅游区副总裁兼行政总经理丁峰从媒体上了解到周永安养的500余只鸭子滞销,让身残志坚的周永安为此愁眉不展,他第一时间汇报该旅游区总裁孙林,得到帮助鸭农减少亏损、解决困难的指示,遂采购100只爱心鸭用于员工餐制作。

据了解,三亚蜈支洲岛作为海南本土旅游景区,曾多次向社会捐赠爱心款物,时刻不忘履行社会责任,一直注重树立热衷公益、回报社会的品牌价值观。(李秀梅)

  • 上一篇:三亚天涯区整顿占道经营“钉子户”护航国庆节
  • 下一篇:新加坡直飞三亚航线开通首批“新马”客人今抵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