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组图:近万人畅游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景区

发布时间:2016-10-06 08:15:36

人民网海南视窗10月5日电 三亚亚龙湾秋高气爽,天气晴好,国庆黄金周进入中期,海南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客流量不断增加,连续几天来,该景区日均入园人数高达八千多人次,4日入园人数近万人次。自驾游、家庭亲子游的客人居多,散客成为国庆长假的主力军,占入园人数的60%,团队入园人数占40%。景区五个停车场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车辆,挂有粤、湘、桂、渝、黑、琼、川、京、鲁等全国各地的车牌琳琅满目。

在景区中看到,三五成群的家庭游客人愉快地畅游景区中。景区中的兰花谷、烟波亭、过江龙索桥、千里伞、沧海楼、龙雕广场、婚礼礼堂广场、大佛石等景点上人山人海,游人如织,热闹非凡。中外游客高兴地在山顶公园登高望远,俯瞰亚龙湾的美景,在雨林中“森”呼吸,感受海南三亚秋季里的美丽景色。许多游客愉快地在景区中自拍,把热带天堂的美景定格下来,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景区旖旎多彩的海岸雨林风光受到中外游的青睐。

在景区著名景点过江龙索桥上看到,中外游客有条不紊地排着长队体验过索桥,感受电影《非诚勿扰2》所带来的浪漫与刺激,游客们高兴地在桥上拍照留影,把亚龙湾热带天堂雨林的美景收入镜中。

啊!啊!啊!在穿梭的景区景观公路上,中外游客愉快地在车上进行互动,游客们相互地打起“招呼”来,叫喊声和笑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高兴地在三亚景区旅游度假。

国庆黄金周已过半,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秩序井然有序,没有游客滞留景区的现象发生。(黄庆优)

  • 上一篇:“十一”游客在三亚大小洞天乐享亲子时光
  • 下一篇:组图:粤海铁南港迎来国庆客流车流返程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