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组图:粤海铁南港迎来国庆客流车流返程高峰

发布时间:2016-10-06 08:16:39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10月5日电 10月5日,记者从粤海铁南港获悉,国庆假期第5天,通过粤海铁南港出岛的旅客、车辆开始明显增多,但运输秩序总体平稳,未有旅客车辆大面积滞留现象的发生。

据了解,铁路南港已于今日8点启动“客流车流高峰应急预案”。开启6个售票窗口(原为4个窗口),分别办理客票、大客车票、小客车及大货车票,其中港区入口售票处(即地磅)的4个窗口办理小客车及大货车票业务,为了方便货主、司机,随车人员也可以在此窗口购买客票;客运站一楼售票处的1个窗口办理客票,包括办理半票业务;客运站二楼售票处的1个窗口办理大客车及团队票。同时,该港口在侯船厅、进出港公路、待渡场均增派了人手,进一步加大了旅客和车辆的引导力度,以确保实现让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工作目标。

据港口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国庆假期返程高峰与往年相比,往后推迟了近2天时间,但随着临近假期的结束,预计明、后2天将是出岛旅客、车辆最高峰,建议旅客出行前,最好提前拨打咨询电话0898-31686888,了解航班动态及客流车流信息,不要盲目前往港口,以免耽搁自己的行程。(符武平 向勇刚)

  • 上一篇:组图:近万人畅游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景区
  • 下一篇:热带低压生成向广东西部海南东部沿海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