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海南环岛高铁车次增加方便游客出行 环岛游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6-10-07 06:01:01

发现海南“新”魅力——南海网国庆黄金周报道

海南环岛高铁游备受游客青睐

沿着高铁去旅行山海美景收眼底

-海南日报记者 罗霞

这个国庆长假,不少故事围绕着海南环岛高铁发生。

10月2日上午,从海口东站开往三亚的高铁上,干净舒适的车厢里涌上、涌下一批又一批人群,一片繁忙的景象。第二次到海南旅游的北京游客晓雯一家人,准备一路跟着高铁去旅游。

“文昌、琼海、三亚,这些地方我们都会去,乘坐高铁很快很方便,好期待!”晓雯告诉记者,文昌的铜鼓岭、航天游,琼海的特色乡村、潭门渔家风情,三亚的海景,这些都是此行的重点。

10月4日下午,环岛高铁白马井车站外,结束了在儋州、白沙的旅游后,湖南游客华彬准备乘坐高铁赴三亚旅游。“海南西部美景很多,真的不虚此行。”华彬兴致勃勃地向记者介绍道。

喜爱历史文化的华彬,此次在儋州游玩了千年古盐田、东坡书院等景点,爱喝茶的他还专门到白沙,去白沙茶厂看了一下,连片的茶园风光令他心旷神怡。“茶园太美了,我去的时候很多茶农正在采茶,茶叶品质不错。”华彬说。

随着2015年12月30日西环高铁的开通,全长600多公里的海南环岛高铁将全省12个市县连成了串,不少游客纷纷搭乘高铁出行,享受高铁带来的交通便利,同时领略所经各市县的美景。在今年的国庆黄金周期间,海南高铁游照例受捧,游客纷纷沿着高铁去旅行,感受海南的韵味。环岛高铁还增加车次,方便游客出行。

“到海南旅游,一定得乘坐一次高铁。”广东游客陈如民对海南高铁游情有独钟。在他眼中,海南环岛高铁游是全面了解海南的重要方式,东、西线旅游美景尽收眼底,海景、山景等令人留连忘返。

本着爱美之心,在海南,沿着高铁去旅行的人一拨又一拨。(本报海口10月5日讯)

  • 上一篇:海南建筑工程投资额低于50万元可不办理施工许可
  • 下一篇:海南省住建厅白沙扶贫调研 为孔八村进行整村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