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17岁男孩无证醉驾摩托车 交警拦下一查竟是盗抢车

发布时间:2015-01-14 19:26:07
无证、醉驾、驾驶盗抢摩托车,这三项违法行为集中在了一名17岁的庆元男孩小刘身上。

前天下午,在市区某学校就读的17岁小伙小刘和朋友一起打篮球,随后被朋友邀请到KTV唱歌。几瓶酒下肚后,小刘觉得有点冷,便随手抄起了桌上朋友的摩托车钥匙,开车回家换衣服。

车子行驶至市区人民街与大洋路路口时,小刘被执勤交警拦下。

此时的小刘一下子紧张了起来,原来摩托车没有悬挂机动车号牌,而未满18岁的他更是没有驾驶证,这被交警拦下了,他一下慌了神。

小刘身上散发出的酒味很快又引起交警警觉,交警拿出酒精测试仪一检测,发现小伙子已经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而根据网络查询,小刘骑的摩托车还是一辆盗抢车辆,车主早已报了案。

这下子小刘彻底懵了。他因为醉酒驾驶被交警带回交警队,车子还被派出所扣下,还回失主。

“没想到现在查轻便摩托车都这么严,这下倒霉大了。”昨天上午,面对记者提问,小刘懊悔不已。
  • 上一篇:水牛高速跳车逃生 老板心痛:牛皮卖不出去了(图)
  • 下一篇:半夜来偷鸭 鸭叫惊醒主人 酱鸭做不成 反被拘留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