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一人扯聊一人行窃 公交车上的两位扒手双双被逮捕

发布时间:2015-01-14 19:29:27
“你干嘛!”大妈看到身后鬼鬼祟祟伸手的男子,一声大喊。跟车的四名便衣巡特警队员立即扑上前去,帮助大妈擒住伸手的男子和正在和大妈聊天的另一名男子。1月10日早上10时左右,乘坐兰口到县城公交车上发生了这样一幕。

据巡特警队员描述,当时抓捕组已经注意到这两名男子,为了收集充足的证据,等待男子出手的有力时机及时抓捕。只见一名男子故意和大妈套近乎,而另一名男子则趁机伸手向大妈行窃。没想这次大妈也很警觉,及时发现了陌生男子的异常表现。最终,大妈和巡特警队员合力擒住了两名扒窃男子。

从缙云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了解到,年关扒窃案件比平时有上涨的趋势。为了严防扒窃案件,有效避免群众财产损失,巡特警大队根据我县公交车扒窃发案情况,专门组织便衣抓捕组,分组到各个路线的公交上实施便衣跟车抓扒手的行动。这次,当场抓住了这两个实施扒窃的男子。
  • 上一篇:半夜来偷鸭 鸭叫惊醒主人 酱鸭做不成 反被拘留十天
  • 下一篇:男子吸毒产生“幻觉” 持刀拘禁鞭打邻居近两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