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小情侣吵架任性女子报假警 欲“教训”男友

发布时间:2015-02-06 21:53:01
2月1日,铜陵市一女子和男友因琐事发生争吵后,打车离开,但是男友却没主动跟上,女子愤而拨打110,称被人跟踪了。

2月1日晚上9时多,铜陵市石城路派出所接到女子张某报警称,自己乘坐出租车被人跟踪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但是却未发现报警人,只发现报警人说的小汽车停在路边。民警通过电话与报警人联系上,问报警人是否安全,报警人称没事,民警询问其怎么被人跟踪?报警人称其和驾车男子是同事。民警准备仔细询问,女子却突然挂断电话。为防止意外,民警一边拨打女子电话,一边在周围寻找,终于在靠近马路的一个小区内将该女子找到。

通过询问,民警得知原来报警人张某和男子系情侣,晚上两人因为琐事发生争吵,张某就一人打车离去,但是张某男友却没主动跟上来,张某很生气,就打电话和男友吵,并称,对方如果不来找自己,两人就拜拜,男友没办法,只好开车跟着张某乘坐的出租车,张某依然觉得男友不重视自己,为了“教训”男友,竟然打电话报警称被人跟踪。

民警对张某的胡闹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告知张某:报假警是违法行为。张某认错,表示以后一定不会胡乱报警。(铜陵新闻网)
  • 上一篇:几名小男孩翻墙入校玩耍 被阻止后校内乱跑保安无奈报警
  • 下一篇:男子因爱生恨放火获刑 容留卖淫罪加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