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吴君如想找周润发拍《金鹅》 称其是天价

发布时间:2015-02-18 09:59:47

梁洛施在《12金鸭》客串一角 梁洛施在《12金鸭》客串一角

吴君如、王菀之、陈可辛及刘浩龙等一起品尝鸭宴 吴君如、王菀之、陈可辛及刘浩龙等一起品尝鸭宴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前晚(2月16日)为贺岁片《12金鸭》在铜锣湾设宴,陈可辛与家人及一众演员一起出席吃团年饭。吴君如安排“一鸭几味”菜式,她说:“《金鸡sss》、王菀之和陈可辛的《亲爱的》也在金像奖获提名,一起吃八宝鸭、烧鸭、烤鸭、鲍鱼庆祝。” 梁洛施拍短片打气 梁洛施在戏中客串富家女角色,跟BabyJohn共舞。前晚(2月16日),她未能出席活动,也越洋拍短片预祝《12金鸭》票房报捷,金鸭与金像都一定DUCK。 吴君如完成宣传后会一家三口前往洛杉矶晒太阳过农历新年,笑言下次拍《金鹅》,要打“发”主意,她说﹕“要发哥(周润发)赠兴,但他是天价,要找一个符合市场的题材,看他有没有兴趣。”她想请周润发可看《12金鸭》,还想在街上捕获野生周润发合照。 王菀之包场请看戏 王菀之入围香港金像奖5个提名,被吴君如形容为“由头红到落脚”。王菀之不敢预测拿奖胜算,有一餐饭吃就好开心。农李新年她会包场请亲友与男友看《12金鸭》。

  • 上一篇:阿Sa大胆情欲戏挑战极限 演学生自嘲超龄
  • 下一篇:刘德华拍《失孤》演农民工务求有真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