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祖母离世 《阴尸路》男星受打击惊传自杀

发布时间:2015-02-23 12:00:31

《阴尸路》男星马克斯摩尔走不出祖母离世之痛,竟服药自杀。(取材自AMC) 《阴尸路》男星马克斯摩尔走不出祖母离世之痛,竟服药自杀。(取材自AMC)

据台湾媒体报道,关于“死亡”,活着的人反倒更痛苦,最近痛失祖母的美国男星马克斯-摩尔(Markice More)体会到了这一点,但他却无法完全理解这个道理,最后选择自我了断,让家人伤心,所幸事情有所转机,马克斯及时被发现,送医后捡回一条命。 因参加真人秀走红、并得以演出超红影集《阴尸路》的美国男星马克斯摩尔,据TMZ报导,事业顺利的他,日前被友人发现倒卧位于伍德兰西尔斯自宅内,紧急送医捡回一命,医生检验后发现他搭配烈酒龙舌兰服下强力管制安眠药赞安诺(Xaman),自杀企图明显,而最终确认马克斯真的是想了解自己的生命,是他在自杀前传了视讯给孩子,明确表示“我想死”并说了寻死原因。 马克斯经抢救后生命状况大致稳定,已移往精神科病房观察治疗,马克斯的经纪人表示,男星的祖母最近逝世,他深受打击,未能走出丧亲的伤痛,才会发生这样的悲剧。
  • 上一篇:惠特妮女儿命危 闺蜜爆家人欲吞巨额遗产
  • 下一篇:主持人半裸也救不了!奥斯卡收视创6年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