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为了着急见女友一面 痴情男借着酒劲冲上高速

发布时间:2015-02-28 14:15:53

前天晚上9点30分左右,天空下着大雨,杭金衢高速杭州段一片雾蒙蒙。往金华方向188公里处突然发生一起3车追尾交通事故。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二大队民警甘警官立即赶往现场处理。但令他没想到的是,等待他的却是“惊魂一刻”。

甘警官说,“我当时站在警车后方100米处处理事故,指挥车辆分流,就在这时,突然看到一辆小车以极快的速度向警车冲来,我用闪光电筒向驾驶员示警,但车速没有丝毫减慢。”

在巨大的冲击下,警车右后方被小轿车撞得整个凹陷了进去,保险杠被全部撞断。而小车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一直向前滑行了200多米才停下。

这是一辆嘉兴牌照的奇瑞轿车,从车上摇摇晃晃地走下来的司机浑身酒气。“估计是吓得不轻,一直说‘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甘警官回忆说。

肇事者姓徐,30岁左右,中等个头。据他说,26日晚上6点左右,他在绍兴安昌的朋友家做客,桌上3个人加起来喝了1斤半白酒,当时酒劲上来了,想着这两天和女朋友正在闹别扭,就一时冲动想去店口接女朋友。

于是他借着酒劲,开车从柯桥上高速往店口赶。当时下着雨,他一心只想着女朋友,加上喝了酒,有点犯迷糊,等看到警车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经对徐某进行的血液检测,其体内酒精浓度为200mg/100ml,属醉酒驾驶。目前,徐某已被刑事拘留。这也是羊年高速公路杭州辖区查获的第一例醉酒驾车。

  • 上一篇:爸爸出门了 9楼阳台外4岁孩子“悬”在半空
  • 下一篇:对往事耿耿于怀 大年初六他酒后上门“挑事”犯下命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