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金城昨日一日三变脸 今明两天天气以晴为主气温

发布时间:2017-04-14 11:38:00

金城昨日一日三变脸 今明两天天气以晴为主气温回升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兰州晨报记者田玥)上午太阳露脸、午后乌云密布又大风起尘、下午打雷落雨、随后又晴空万里。4月12日的兰州天气,说变就变,经历了一日三变脸。预报显示,今明两天,兰州天气以晴为主,气温有所回升。

“上午看到太阳出来了,谁知吃个午饭的工夫,又乌云密布,打起雷下起了雨,刚刚躲进屋,太阳又出来了,这天气真让人猜不透。”一日三变脸的天气,让市民李女士发出这样的感慨。预报显示,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多云转晴,气温4℃到21℃;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晴,气温6℃到21℃;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多云转小雨,气温7℃到15℃。

与此同时,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另外白银、兰州、临夏、定西等市州大部分地方及平凉市西部、庆阳市北部清晨有霜冻。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河西五市多云转阴,有4-5级西北风,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白银、兰州、定西、临夏、甘南、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州阴有小雨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

  • 上一篇:兰州“电火箭”基地3年后崛起科技新城
  • 下一篇:兰州:酒驾肇事逃逸 司机状告保险公司理赔被驳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