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土豪住宾馆爱炫富遭贼手 被服务员盗走10万现金

发布时间:2015-03-23 22:09:21
中新网金华3月23日电 浙江东阳横店某宾馆有个老住客,每当发了笔小财就要在服务员前炫耀。这次带回10万现金显摆,结果被盗。3月23日,记者从浙江东阳警方处获悉,目前,警方已抓获嫌疑人两名。

陈先生是东阳人,在横店一家宾馆一住就是几个月。

3月19日深夜11时许,陈先生报案称,宾馆里10万元现金被盗了。

民警经仔细勘查,结合宾馆内部监控视频,当场抓住涉案的一对男女何某和胡某。

陈先生一看傻了眼,原来胡某就是宾馆前台服务员。26岁的胡某是衢州人,老家有小孩和丈夫,独自在横店打工。2013年11月12日,她在微信上认识了29岁的陕西省洛南县人何某,就有了婚外情。而陈先生则是一名老房客,平时跟服务员们混熟了,就爱炫耀,过一段时间就会带很多现金回来,每次都会给很多人看过才回房间去。3月19日下午4时许,陈先生回宾馆的时候,又向胡某等人炫富。

当时,胡某正和何某打电话,何某在电话中听到后动了心,就带了两个朋友,在陈先生隔壁开了房。胡某给了他们一张可以打开陈先生的房门。当晚近11时,陈先生离开房间。小乐和小飞就趁机开门进入,盗走了10万元现金。之后,他们还故意将门开着,制造陈先生没锁上的假象。

3月20日,何某和胡某被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另外两人则带着钱潜逃。目前,警方已查清两人的身份,正在全力追捕中。(完)
  • 上一篇:浙江一小偷用弹弓击碎车窗 3秒顺走32万元珠宝
  • 下一篇:浙江团伙组织60余名越南人偷越国境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