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李冰冰合影吴亦凡显脸小 调侃冒险晒照

发布时间:2015-03-30 09:58:11

李冰冰和吴亦凡合影还显得脸那么小

李冰冰和吴亦凡合影还显得脸那么小

3月29日晚,李冰冰通过微博晒出和吴亦凡合影,并调侃称:“听说跟介位小鲜肉合影会被粉丝撕了,决定冒着绳命的危险试试。”

照片中,李冰冰扎着马尾,一身喜庆的红色衣服,红唇白皙,非常的漂亮,和吴亦凡两人头挨头,看上去很是亲密,吴亦凡身穿白色西装,犹如白马王子,非常的帅气。而和出名小脸的吴亦凡合影还显得脸那么小,李冰冰也调侃道:“遇到一个自拍时主动往前站的人,一定要好好和他做朋友”。

此组养眼靓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点赞,就有网友称:“男的帅,女的靓,颜值爆棚!”更有网友调侃称:“冰冰放心,我们会把他衣服撕了。”更有网友陈称:“对于高颜值搭配从不撕。”

据悉,李冰冰和冯小刚、张国立、成龙录制《我看你有戏》节目,小鲜肉吴亦凡作为嘉宾出席,李冰冰被问是否喜欢小鲜肉,如果吴亦凡追求她是否会接受时,李冰冰玩笑的露出惊喜之色,“埋怨”吴亦凡说:”怎么不早说”,旋即展开双臂求“抱抱”,还“心虚”解释这是“帮别人抱的”。‪

  • 上一篇:台正妹团成员洪诗曝大腿淤青照:昨夜游戏激烈
  • 下一篇:老白佟掌柜重聚!闫妮沙溢耍酷姚晨当灯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