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郭富城新戏蓄须染白发扮老 满意戏中造型

发布时间:2015-04-07 08:18:28

郭富城新片扮老染白发 郭富城新片扮老染白发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39届香港国际电影节闭幕电影《踏血寻梅》昨天在文化中心举行世界首映礼,导演翁子光、主角郭富城、谭耀文、金燕玲、蔡洁、李逸朗及白只等出席走红地毯。 郭富城开心《踏血寻梅》能成为香港国际电影节闭幕电影,更感高兴的是影片亦获多个海外国际影展邀请参展。郭富城在戏中演一位五十多岁老警察,由于与太太离异育有女儿,所以特别设计了一头白发的造型看来较为沧桑,且拍戏以来从未留过这么长的胡须。郭富城笑说:“每天染白发起码花上半小时,有想过不洗掉但怕长头疮。”问会不会给角色造型吓倒?他带笑说:“没有,反而拍完戏看到自己的样子会不习惯。” 郭富城又赞赏导演翁子光拍戏够爆发力,这次才是他第三部作品,但基于他又是编剧,所以会了解到观众的需要。戏中集动作、激情、喜剧及艺术元素,尤其电影是以香港一宗碎尸案真人真事改编,郭富城也以比较生活化的方式演出,带领观众进入电影里边。
  • 上一篇:黄晓明杨幂新片预告秀花式热吻 Angelababy客串
  • 下一篇:志尊淳主演《先辈与彼女》真人版电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