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许玮宁回应秘婚男友 透露人生“下一步”

发布时间:2019-04-09 21:30:01

许玮宁台北出席代言活动

许玮宁台北出席代言活动

许玮宁9日在台北出席代言茶饮记者会,她先前被传与男友刘又年已经秘婚,她笑说:“有蜜香红茶,没有秘婚,有好消息一定会跟大家说!”被问及婚事有没有谱?她也搬出代言茶饮响应:“要经过百年的淬炼。”也表示,亲友都知道她跟男友真正的状况,不会特别过问,再追问下一步?她笑说:“很快就会步入下一部戏!”巧妙化解问题也透露将进新剧组拍摄。

先前有网友眼尖发现许玮宁与刘又年无名指上戴着同款戒指,许玮宁羞笑说:“平常都有戴的习惯,哎呦不要问了啦!”许玮宁一直忙着拍戏,男友也正在筹备第一部长片,两人平常分隔两地、一个多月才会见面一次,许玮宁也很喜欢这样给彼此空间的相处方式,他们也都以工作为重,不太互相探班,她说:“担心打扰剧组工作人员,突然出现一个不是剧组的人,多少有点困扰。”而是否参演男友新片?她笑答:“那部片主要是讲青少年,应该没有我的角色吧!他找我不排斥演出,除非是主角,不然不会考虑。”

许玮宁将进组拍摄新影集,将在台北拍摄三、四个月,她无法分享太多,仅透露与媒体业有关系,角色略资深,已经去实习了。许玮宁前一阵子跟天王郭富城合作《秘密访客》,许玮宁大赞郭富城是冻龄男神,而且是“精力满满的小男孩”,爆料郭富城越晚越嗨,会在拍摄现场跳舞,她笑说:“我好想放《狂野之城》,跟他一起跳舞!”

  • 上一篇:高圆圆怀孕啦!赵又廷微博发文替老婆报喜讯
  • 下一篇:侯佩岑穿波西米亚风连衣裙 头发扎起很是清爽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