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夏于乔自曝婚后最想做这事 撇怀孕与师弟聊感情

发布时间:2019-06-04 22:20:18

庄凯勋与夏于乔合作

庄凯勋与夏于乔合作

新浪娱乐讯  夏于乔、庄凯勋、曹晏豪、蔡淑臻等人4日在台北出席新剧《噬罪者》记者会,夏于乔日前公布与导演老公林书宇婚讯后首度在台亮相,她表示,婚后工作状态照旧,若有喜欢的角色ㄧ样会接演,但她也倾吐内心话,直呼:“当然希望结了婚,就可以躺着不用工作,伸手都有东西吃,很不错!”她笑说没怀孕,对于婚礼、生子都没计划,一切顺其自然。

夏于乔情定导演林书宇,在社群平台上秀出多张婚纱照,更透露两人登记过程很随性,她笑说,求婚的部分也是这样的风格,去年夏于乔生日时,两人到外县市的民宿度假,她在看电视时,林书宇就突然拿着戒指下跪求婚,让她吓到不知所措,喷泪直喊:“你不要跟我开这种玩笑啦,赶快起来!”但林书宇回:“你没有答应,我不能起来啊!”她才say yes,答应对方求婚。

而夏于乔师弟曹晏豪刚认爱钟瑶,夏于乔与钟瑶都曾和吴慷仁交往过,他们意外串起感情蜘蛛网,夏于乔被问及吴慷仁是否给予新婚祝福?她尴尬说:“有收到很多祝福,很久没联络的朋友都有祝福。”曹晏豪没有跟吴慷仁合作过,表示以后若有机会不排斥,他很荣幸。钟瑶刚好前一天有活动,透露曹晏豪还没向她告白,曹晏豪一看到新闻,就买了一个古董烛台直奔她家,拿着烛台说:“你愿意跟我交往吗?烛台可以照亮黑暗,也能带领未来的路。”两人就此确认彼此关系,相当浪漫。

  • 上一篇:琼瑶丈夫平鑫涛病逝 林心如萧蔷等悼念
  • 下一篇:琼瑶发长文悼念丈夫:永别了!我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