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傅明宪承认与庄家彬分手结束9年情

发布时间:2015-05-17 11:38:56

傅明宪(左)与梁齐昕(右)昨天(5月16日)出席慈善活动。 傅明宪(左)与梁齐昕(右)昨天(5月16日)出席慈善活动。 庄家彬 庄家彬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傅明宪昨天(5月16日)出席“香港爱护动物协会”举办的微电影慈善放映场。对于早前传与庄士集团太子爷庄家彬分手、结束9年情,她罕有大方回应,公开直认目前单身。问是否不欢而散?她说:“没有。我每次都很开心,如果下次再拍拖,条件都是要支持‘香港爱护动物协会’。” 傅明宪指分手报道一出,她飞往法国滑雪,担心分心会发生意外而没回复传媒,也没看过报道。问是不是感情转淡导致分手?她说:“一向都是朋友,以前是常联络的朋友,现在是少联络的朋友,我们现在有联络。”对于报道指分手原因是男方家人不喜欢她?她觉得问回当事人比较好。 梁齐昕不再考虑闯娱圈 梁齐昕昨天(5月16日)到场支持活动,看见她脚步不稳,她解释因患感冒及前一晚有朋友到访没睡过。她透露短期内会留在香港。有什么计划?她说:“没有!继续照顾我3只小狗狗,好像照顾小孩一样,暂时休息不会工作。”可会再考虑闯娱乐圈?她表示没有考虑。她也表示没有人追。问有什么择偶条件?她说:“男性!不需要帅,最好喜欢小动物。”

  • 上一篇:前女助理情伤跳楼轻生 陈怡蓉震惊:好难过
  • 下一篇:朱慧敏延迟与彭迪安婚期 透露已冷战1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