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李嘉欣否认4天赚5000万片酬 8岁儿子正面照曝光

发布时间:2019-12-14 15:55:18

李嘉欣儿子正面照曝光 才8岁已经戴上近视镜

李嘉欣儿子正面照曝光 才8岁已经戴上近视镜

李嘉欣儿子正面照曝光 才8岁已经戴上近视镜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李嘉欣和富商老公许晋亨结婚,2011年生下儿子Jayden(许建彤),婚后淡出演艺圈,最近一部作品是2009年客串电影《十月围城》,相隔近10年,最近被爆疑似要复出,她12日带着老公跟小孩出席活动,对于复出一事也做出了回应。

李嘉欣一家三口12日出席活动,儿子Jayden也久违公开露面,跟老爸许晋亨一样都戴着眼镜,五官像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她也回应了网络上流传她参加综艺4天就领到5000万人民币片酬的传闻,说道:“5000万夸张了,但满意。”

李嘉欣日前也被大陆制作人于正爆料要参加陆综《演技派》,在节目中扮演“杨贵妃”,剧照曝光后也吸引粉丝大赞不老女神,称“女神好美!好期待呀”、“史上最瘦杨贵妃”。对于参演节目被猜测是要全面复出,她则回覆:“很开心的一次合作,我们上线见。”并表示没有因此戏瘾大发,否认了复出一说。

  • 上一篇:避走国外8个月后 黄心颖传回香港再战娱乐圈
  • 下一篇:黄心颖返港tvb是否会解约?乐易玲:让她先过圣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