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泳儿给男友的圣诞礼物被扣 有意英国置业

发布时间:2019-12-20 12:32:39

泳儿

泳儿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泳儿前晚担任《2019爱心奖颁奖典礼》表演嘉宾,大会为她挑选了较早期的国语歌《一天一天》表演,她笑指由于几年没唱这歌,一收到通知即去练习重温。泳儿透露自己有朋友在英国做房地产,她有意在英国置业。此外她还透露自己给男友选的圣诞礼物被扣,因为有爆炸性不能带上飞机。

泳儿坦言有时做直播访问,歌迷实时点歌,自己突然也会忘记了一些歌名,她笑说:“我短暂记忆其实不错,经理人和助手也不担心我会忘记事情,但很久远的事就会毫无印象,所以男友和朋友都经常投诉,我都应该要学打牌来锻炼记忆力。”

圣诞将至,泳儿本来在外地已选好圣诞礼物送给男友,却因为该礼物有爆炸性不能带上机,结果要在香港网上重新订购。另泳儿正加紧剪辑在瑞典拍的旅游片,希望赶及圣诞节推出,她透露其中一辑讲她在瑞典看楼,现想加入楼价、呎数等数据,因此后期工序繁复。问她是想于外地置业?泳儿指有位英国朋友转行做地产,她也成为朋友的白老鼠,正有意选购一个价值约港币五六百万的单位。

  • 上一篇:杨思琦怀第二胎易抽筋 女儿老公都有帮按摩
  • 下一篇:王祖蓝李亚男女儿1岁生日 苟芸慧自封“怪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