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2019推特流行大赏颁布 岚成为最热话题榜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9-12-27 19:41:20

“推特流行大赏2019”颁奖活动现场

“推特流行大赏2019”颁奖活动现场

岚资料图

岚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2月26日“推特流行大赏2019”在东京举行,岚今年拿到最热话题榜单的第一名。

该活动得到Twitter Japan全面协助,请日本国内超过四千五百万的推特用户分析2019年日本推特的庞大数据,决出流行语。活动宣布了“推特流行大赏”(2019年推特热门话题TOP20),“推特大赏部门奖”(动画、游戏、体育等各部门奖项)以及“推特流行大赏运营委员会特别奖”等榜单和奖项,回顾2019年的热门话题。

其中推特流行大赏榜单有平成最后一天、喜多川社长,以及人气影视作品《天气之子》、《轮到你了》,还有涉毒的泽尻英龙华,闹出涉黑丑闻的吉本兴业等。动画部门奖颁给了《鬼灭之刃》的花江夏树,“This Happened Twitter Most Followed New Account”奖项颁给了岚。

其中最具话题性的就是杰尼斯人气组合岚,今年1月27日,岚突然宣布将于2020年年底停止演艺活动,还在11月3日举行的20周年纪念见面会上宣布解禁推特、Facebook、Instagram、TikTok和微博五个社交网站,正式进军互联网。而且开设社交网站后,岚常常与粉丝互动,一直备受关注。

  • 上一篇:木村光希追星刘雯成功!神仙同框亲密依偎超养眼
  • 下一篇:日本女偶像大城杏心脏病发作逝世 年仅33岁